累了,再见

         寒冬,有风,吹到脸上就像情人在很偶然的情况下突然刺到心一般的痛,一般的冷。

         街上行人似乎很稀疏,也是!如此冷的深夜没有太多人原因出来瞎逛,这种时候大都赖在被窝里暖暖的睡上一觉。

         如游魂般的游荡在街角,都不记得是哪条街了,周围发生什么?不想关心,也没有必要关心。

         走过某个熟悉的车站,似乎有点疲倦了,座下,看着本来车辆穿梭的街道,呆呆的。“再见!”突然听到有人说再见,是两个相互送别的人,“再见!”另一个人挥挥手,看了一眼对方,转身,离去。

         是哦,他们该再见了,也许是期待又一次的见面,“再见”这两个很简单的字,其中的意思却是很复杂,有时是说:“很想再见面”,有时是说:“很快就见面”,有时可能是说:“永远都不要见面”。

         只有一点,当你说出这两个字时,不是你自己要的时候,就是另一个人要走的时候。

         朋友聚在一起,玩够了,尽兴了,累了,或许他们是有事情,有人在等着,就会有人说再见了。最近经常和朋友在一起玩通常都是我先和他们说再见,因为通常都是因为有人在等我。

         这一次呢?没有人等我,可我累了,我有点疲倦了,心情也不在有那么好了,所以,也该休息一阵子了……

posted @ 2005-12-17 21:51  代码乱了  阅读(44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