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金锁

学号:2018*****7199

爱好:看电影,看小说,玩游戏,看各种类的短视频

我的码云个人主页是https://gitee.com/suoj

我的第一个项目地址是https://gitee.com/nsise/sesnake

就目前而言,从大一到大三两年多的时间,得有几千行代码了吧,没数过,一直也都是老师让做什么就做什么,希望在本学期末代码量至少能达到几万行吧,反正越多越好,这样毕业前会的不也就越多吗

推荐北软食堂中我最喜欢的档口;一楼的自选,不必去想想吃的菜有多贵,即便种类多也可以都尝的到,不必太在意价格(夹的菜的重量轻就很便宜),想吃多少夹多少。想说的话:希望以后我也可以成为一名可靠的大佬,然后在发表各个文章给萌新授业解惑。

当初的我,就没想那么多,各个专业看了一下就对软件技术有点兴趣,主要吗就是想学点技术,省着以后各行业开始人工智能化,导致我找不到工作,过去两年嘛,还可以,接触到的课程比较符合我对计算机专业的期待,其实当初我期待做出比较火的软件,但接触这个行业才知道,临摹就是临摹,即便是软件也不能做出一模一样的,不过和其他行业比,还是IT符合我的气质,到今天这也是我最擅长的,如果可以的话,我学的没问题的话,我以后还会选择从事计算机的相关工作,去个好点城市,找个正经的热度高的公司,那个都行能要我就行,我都不挑,我现在虽然学的是Android,但我想以后发展好了后想试试其他的(只要是编程我觉的各种编程语言我都可以学下去),我UI,wed,大一学的也不错,除此外我对动漫还有很大的兴趣的(通过抖音,b站观看人家做的动漫产生的兴趣)。

现在的我,自我感觉Android基础的东西都已经了解了,可以独自看以前的笔记加上百度做出一个简单的App。我感觉我离成为一个合格的计算机专业专科学生只差一段时间,其实我想从事这方面工作的话我也没有其他的选择,有点话那就是做的更好这一项了。

没什么好解释的直接工作,挣点钱他不香嘛,学习更多的东西,见识到更好的事物,我自己到想学时一样能学,慢慢的能见到都会见到的。有这升本的时间去工作,多两年工作经历,多赚点钱不比升本香吗,这两年我不也能自己学点想学的提升自己的实力吗,对于我的选择也没什么好规划安排,毕业前成为Android程序员,前期懒了慢了,后期努力点,前期努力了,那后期更努力点,不往上爬的都会被蹬下去,这道理谁不懂。

愿意为了一个你感兴趣的、或得到实战锻炼的项目放弃沉迷于游戏或者甚至熬夜吗?这个没问题我有一个玩游戏练就出的强大的肝,目前游戏也已经对我没有吸引力了,脱离菜鸟我是能脱就脱啊,就目前而言我已经脱离“菜鸟教程”去看”简书“了。

对这门课的期待:拿个高分吧,毕竟软件工程以后必经历的,平均每周拿出多少个小时用在这门课上?最快速度做到自己能做的最好的程度,不看时间。

我也了解过这门课,队友不行的话就自己来,能者多劳嘛,不开玩笑的说我全包了,反正是自己做的,做的不好也只是我自己实力问题,虽然比队友强点但还不够。

 

posted on 2020-09-05 11:34  程序员小金  阅读(142)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