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Goc的Golang代码VSCode实时染色方案

近日,Li Yiyang 老师基于Goc做了个VS Code插件,能够直观的看到被执行到的代码,当真充满想象力:

感兴趣的同学可以去goc仓库查看详情。

Goc的核心能力就在于能够帮助我们在被测程序运行时收集覆盖率结果,而这就为精准测试提供了技术支撑。基于此,有很多的想象力空间,亟待大家发挥。

为方便彼此交流,我们建立了goc讨论群,大家可以去goc github主页扫码加入。目前该群已汇集了一帮对goc感兴趣的小伙伴,大家在沟通中碰撞出了不少非常有价值的需求,比如:

  • goc profile 支持获取指定文件或路径下的覆盖率 (感谢 @chengaoming, goc v1.2.3 已加入支持)
  • goc server 支持云原生姿势部署 (感谢 @Naisisor)

我们欢迎更多的小伙伴加入,一起玩转开源,玩转goc。

往期推荐

觉得不错,欢迎关注:

posted @ 2020-09-12 15:05  大卡尔  阅读(128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