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玲

导航

 

这些天在弄nwjs还好能访问外网,可以看到官方的文档,要不然真是欲哭无泪了,找不到相关的文档解决不了问题。
主要说说怎么页面透明化的时候,出现白屏一闪问题吧。
主要工具:

AngularJS+node+nw.js 来开发和传输数据显示的方式

官方文档:

在html页面实现:

<body style="background-color:rgba(0,0,0,0)">

在package.json 文件中实现

"window": {

"frame": false,
"transparent": true
}
好了可以透明化了,可是就是显示的时候有一闪的白屏,白屏就闪了一下,怎么办

继续在package.json中添加文件
"show":false

在app文件中填入如下代码:

var gui = require('nw.gui');
var win = gui.Window.get();

win.show();

 问题就解决的了,好开心啊。

 

为什么这么解决呢,我是这样想的 :

nwjs将页面的高度,宽度,是否状态栏等信息都放在了package.json文件的window对象里面,对页面变化需要进行window属性的修改。

先让窗口不显示,然后onload的时候在把窗口显示出来,onload是在dom和js加载完毕的时候显示,所以就不会白屏了。

 




posted on 2016-11-16 11:44  金_玲  阅读(2580)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