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锐

  博客园 :: 首页 :: 博问 :: 闪存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

1、登录成功平台网站:<http://KingNaLiu.cctve.cn> 在空白位置点右键,在弹出菜单选"查看源文件",会自动打开一个记事本文件!

2、在记事点编辑→替换,把:
ID号:【=KingNaLiu】
QQ号:【52433739】
主页:【KingNaLiu.cctve.cn】
邮箱:【KingNaLiu@Gmail.com
手机:【13551450902】
网名:【KingNa】
分别替换成你的即可。注意:把【】里的内容替换哦!

3、替换后打开后台高级建站"DIY代码添加"首先输入网页标题:index ,index指主页文件,再点一下底部的代码,然后把记事本文件里的全部代码粘贴到代码区即可(在复制前在把记事本→格式下拉菜单的自动换行取消再复制,否则主页显示不正常,切记!)点设计可以任意修改主页内容!最后点发布。
注:在DIY代码管理可以查看你刚才发布的主页文件。

4、打开后台初级建站→选择网站模板,选第一个模版 [选择自助建站] 即可。

5、快速建站法已完成!现在可以打开你的网站看一下效果如何!

posted on 2006-11-29 23:47  凯锐  阅读(60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