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介绍+软工五问

项目 内容
这个作业属于哪个课程 软件工程
这个作业要求在哪里 作业要求
这个作业的目标 自我介绍+GitHub+md语法

自我介绍

基本信息

项目 内容
姓名 陈丽金
班级 18信息安全1班
学号 3218005394
GitHub github地址

个人经历

进了大学以来,似乎没有发生什么很特别的事情,无非就是经常和朋友出去玩,然后上课,学习前端的相关知识。

在大一下学期的时候了解到我们学院一些工作室的招新,尽了自己的努力以后,终于成为NW工作室的一员。不得不说在学习的路上,有一些志趣相同的小伙伴一起学习,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情,而且还有师兄师姐带路,指明一些前进的方向,也是十分幸运了。

其实时间过的非常的快,在两年里,感觉自己最大的变化就是越来越懒得动了,想起大一的时候,感觉有使不完的力气,天天和朋友出去玩,微信步数霸占榜首,而如今,因为懒得动,懒得走,反而不想出去玩。此时就想到大一的时候,师兄师姐调侃的一句“年轻真好”,现在也想调侃一下自己大一的时候,年轻真好!

兴趣爱好

关于兴趣爱好,感觉自己没什么特别的兴趣爱好,比较喜欢的也无非是网上冲浪,看一些沙雕的东西,看电影(科幻、悬疑电影最棒!!),听听音乐。

软工五问

  1. 完成一个项目的时候,首先需要考虑的是什么因素?需要考虑哪方面的内容?
  2. 如何更全面的对项目进行测试?
  3. 如何更高效率的管理团队项目?
  4. 在合作项目的时候,如何设计规划才能在后续更好的维护?
  5. 怎么分析软件需求?

我想收获

希望能够按照软件开发的规范,与队友合作开发出一个相对规范的项目,尽量完成一个项目生成所需要的所有流程。

GitHub

GitHub首页
README

markdown

编辑界面

posted @ 2020-09-09 22:34  小金金哦  阅读(16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