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ea自身的debug模式遇到 类属性增加什么的只能重启,不能做到更深层次的热部署...至于为啥不能,---这是java自身类加载机制导致的?这个问题可以以后深究(貌似很深奥)....本文的重点是介绍一款优秀的插件JRebel.

百度百科:  JRebel是一款JAVA虚拟机插件,它使得JAVA程序员能在不进行重部署的情况下,即时看到代码的改变对一个应用程序带来的影响。JRebel使你能即时分别看到代码、类和资源的变化,你可以一个个地上传而不是一次性全部部署。当程序员在开发环境中对任何一个类或者资源作出修改的时候,这个变化会直接反应在部署好的应用程序上,从而跳过了构建和部署的过程,每年可以省去部署用的时间花费高达5.25个星期。

作为开发人员,时间浪费在这个上面高达一周..

安装请参考:  http://www.cnblogs.com/zhengsc/p/8494066.html 实测可用!! 注意 license Server 的url要一模一样!

说下用户体验:

idea自己会定时去校验这个 license Serve ,所以要一直开着  ReverseProxy_windows_amd64.exe这个程序,..不知道有什么方法可以让他在后台运行,强迫症患者看到这个图标一定和我一样难受!(熟练操作系统大佬有没有解决的办法?)

另外 JRebel官网好像不支持免费的了,即便你翻 墙拿到了Facebook或推特的账号!  开启你新的debug之路吧..

 #2018.07.06 最近发现JRebel编译报错,需要卸载旧的版本,在idea的plugins下安装新的版本2018.1.4(去官网也可以,但是idea入口最简单),最近的版本提示编译有优化log

#2018.07.12

最近jrebel 好像又抽风了,不知道是不是更新的原因.激活的窗口从下面放到了上面..原来的不能用了,提示连接不了

解决方法:

在jrebel server处,写上:http://139.199.89.239:1008/88414687-3b91-4286-89ba-2dc813b107ce 不用启动ReverseProxy_windows_amd64.exe了.

原文:https://blog.csdn.net/cjwcjwwjcwjc/article/details/80050633

 

posted on 2018-05-07 15:07  爱不死  阅读(150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