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J
踏踏实实做人,认认真真做事!放纵自己就是毁灭自己!

 

在Sharepoint文档库中,有个按钮“使用资源管理器打开”, 也许你点击后,会出现下面提示,怎么? 难道不行?

QQ截图20120310174432

 

上网查查, 原来是由于 桌面体验 功能未添加.

在微软网站上找到说明文章:

使用“使用资源管理器打开”命令来复制或移动库文件

使用“使用资源管理器打开”命令的软件要求

如果在使用“使用资源管理器打开”命令时遇到问题,请确保在客户端计算机上安装并运行以下必备软件:

  • 作为客户端运行的下列 Windows 客户端操作系统之一:Windows XP、Windows Vista、Windows 7 或 Windows Server 2008。此外,用户帐户控制 (UAC) 设置必须为低或已禁用。
  • Internet Explorer 7.0 或更高版本。此外还必须启用 ActiveX 控件。
  • 必须运行的 Web 客户端服务。如果使用 Windows Server 2008 或 Windows 7 Server 作为客户端计算机,则必须从服务器管理器安装桌面体验功能

安装,重启. 一切ok.

 

 

QQ截图20120312194937

 

传闻使用资源器打开有时会比蜗牛还慢, 这里有个方案在IE里面设置一下.  注意:取消 自动检测设置

QQ截图20120312195141

 

 

 

posted on 2012-03-12 19:54  JoinJ  阅读(35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