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J
踏踏实实做人,认认真真做事!放纵自己就是毁灭自己!

操作系统现在一直用的是win7,因为使用时间也不是很长,当然遇到问题不向win XP那样容易解决问题了哦!上次遇到个问题,就是电脑打死都没有声音,不管插不插上耳麦,都没有声音,郁闷至极! 电话求助…,谷歌大师… !说的都是声卡驱动的原因! 我看设备管理那里,声卡前面也没有黄色小叹号啊! 驱动应该正常啊!  无语,无助!  捣鼓到深夜12点了还是不行! 第二天还是父亲把主机抱到购买点去弄好的! 更无语的是,父亲说别人只点击了几下鼠标就好了! 这不是折磨人嘛?  关于鼠标点的东西就是下面的截图了!

进入控制面板… 找到下面红色区域选项

1.1 

1

2

3

4

5

6 7 8 9

 

下面2个 一个使用耳麦,一个使用音响!  如果你使用哪一个需要手动设置为默认设备! 我不知道这里为什么没有自动检测到! 现在就可以了!

10

Technorati 标签: win7,声卡,Realtek设置
posted on 2010-06-16 17:11  JoinJ  阅读(965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