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J
踏踏实实做人,认认真真做事!放纵自己就是毁灭自己!

最近在使用网银遇到很多问题,以前我用建行的网银,插上U盾到最后一步支付,IE直接死掉!最初以为是别人的程序的问题,还和别人的客户交流过!最后问题我通过支付宝支付!一直纳闷我办个建行U盾又不能用,感觉很浪费资源!

首先解决IE死掉的问题:

银行U盾的驱动没有安装正确或者该驱动服务没有启动,因为我经常使用360关闭掉不经常使用的服务,使电脑开机能快一点!进建行的网站http://www.ccb.com/cn/jump/download.htm下载U盾的相应驱动安装即可!

这下驱动安装好了!我期待的时刻到了…

登录建行网站--转账功能--其他转账功能--青海省红十字会[这次别人也地震,我们也不能忘记了5.12别人对我们的帮助 ] 一直按照要求填写吧… ,最后一步支付! 点击后弹出个 [空白窗口] (其实这个窗口应该是要求输入U盾密码的) 关闭空白窗口后:交易处理错误,请检查您选择的证书是否正确,或与银行联系。参考代码:0130Z110S002 !我顿时崩溃,这又是什么问题啊! 最后百度,发现网上很多人遇到了这个问题! 也提供了很多方法不过只有一个可行 ,

U盾型号: 建行智宝 解决方案

win+R :输入regedit,找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Cryptography\Defaults\Provider\CIDC Cryptographic Service Provider v2.0.0

修改Image Path的值为%SystemRoot%\System32\CIDC_CSP.dll,默认是没有%SystemRoot%\System32这段

告诉大家一个小技巧看看你能不能打开这个建行的个人网上银行https://mybank.ccb.com.cn,我原来就不能打开,改过注册表后就能打开了,能打开支付就可以了(至少我可以了)

建行华宝E路通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Cryptography\Defaults\Provider\CIDC Cryptographic
Service Provider v2.0.0]
修改 "Image Path"="%SystemRoot%\System32\CIDC_CSP.dll"

建行捷德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Cryptography\Defaults\Provider\StarSec CSP CCB]
修改 "Image Path"="%SystemRoot%\System32\sscsp_ccb.dll"

以上资源均收集于网络! [IE8好像不行,建议WIN7 IE7]

另:我每次登录成都银行都要把以前的驱动删除了,在安装!才可以使用证书版登录!否则不行,很是不理解!用网银遇到的问题真多且奇怪!

有时不要以为自己的无法解决了!无论是工作的问题,学习的问题,等等..其实有时用搜索工具[baidu,Google,bing..],才发现其实别人早就遇到了,而且有答案! 请学会使用搜索工具!一定会让你事半功倍的!

 

posted on 2010-04-16 23:50  JoinJ  阅读(207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