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J
踏踏实实做人,认认真真做事!放纵自己就是毁灭自己!

前言

IIS7中发布web应用程序和其他有点区别,而且是window server2008 ,之前我发布网站都是用iis5.5 在XP中发布!只需要把发布的网站目录拷贝到C:\inetpub\wwwroot [当然也可以创建虚拟目录,但是我还是习惯拷贝到wwwroot目录下],虽然在server2008里面使用IIS7发布过几次网站,步骤也就那么几步,但是时间久了,又记不住啊!(好记性不如好博客吧),个人记录!2

下面就 window server 2008 , IIS7

1. 拷贝wwwroot

  1. 发布web site!拷贝到wwwroot里面
  2. 打开IIS管理中心,点击 Sites 右键 点击add web site… 见图:
  3. 设置默认页面:点击刚才的"MyTest"站点 ,点击右边的 Default Document! 进去后 右键 Add.. 输入你要设置的默认首页即可
  4. 在浏览器中预览: 输入地址即可! 或者 点击"MyTest" 右键 –>Manager web site –> browse 即可!

2.物理路径[不拷贝到wwwroot方式]

     1. 执行上面2,3,4步骤! Add web site的时候,物理路径而不是在wwwroot下面了!运行后你将得到该错误信息error

          这个错误问题你去google会有很多结果!下面有2个连接为官方解决方案! 但是我没有成功!

最后解决方案:右键你发布的website文件夹-->安全[Security] 选项卡 –> click Edit—>add -->输入:Everyone ,ok

 

好了!

 

 

 

 

 

 

 

 

 

 

 

更多资源:

当您访问网站作为宿主的 IIS 7.0 上时出现错误消息:"HTTP 错误 500.19--内部服务器错误"

IIS 7.0 中的 HTTP 状态代码

posted on 2010-04-08 14:07  JoinJ  阅读(86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