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PHD科技文教产品矩阵体验设计

AIPHD科技文教专注于科技文教,由AIPHD公众号,AIPHD英语、AI智能古诗、AIPHD科技心理等具有独立功能的APP产品矩阵组成,同时将AIMANT星球作为情感辅助。AIPHD系列更注重于大学生学习、娱乐与健康的和谐统一,用科技提升效率与成绩。

 

1、项目简介

AIPHD英语

通过算法实现多模式单词记忆方式以及艾宾浩斯记忆曲线算法复习动态单词计划,同时提供英语短视频学习平台,提高英语学习效果与兴趣。

AI智能古诗

AI智能古诗是一个AIGC产品,通过AI技术使系统具有智能写古诗的能力,同时赋值现代社交元素,弘扬中国古诗文化,丰富娱乐生活。

AIPHD科技心理

使用自研的测评答题框架系统,提供了性格、学习、恋爱等心理相关的测试,帮助大学生了解自己、了解他人,实现更健康全面的发展。

AIMANT星球

AIMANT星球,星球旅行、情侣打卡、情侣兑换券、情侣纪念日,好玩的爱情仪式感,一起探索发现,筑建有品质的科技情感!

 

2、体验设计要素

用户体验包含偏客观和偏主观两大类,客观体验主要从产品设计角度出发,主观体验主要从用户角度出发。

产品不是冷冰冰的机器,要利用人类心理,通过控制感、归属感、惊喜感、沉浸感,完成用户全感官体验分类体验的提升。

AIPHD科技文教产品矩阵用户体验设计(可直接打开小程序对照体验)如下:

 

快微信扫码体验吧!

 

posted @ 2022-11-16 16:36  jingwhale  阅读(13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