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L:无法解析的外部符号 "__declspec(dllimport)

(4.10)碰到问题:
MFC规则DLL(静态库1)中,AFX_EXT_CLASS导出类及类的对象。在静态库2中使用。出现两个问题:
  (1) 静态库1中警告:dll链接不一致;
  (2) 静态库2中报错:无法解析的外部符号 "__declspec(dllimport)。

问题原因:
静态库1使用了AFX_EXT_CLASS导出,但在 项目—属性-配置属性-C/C++-预处理器-预处理器定义 中使用了_USRDLL导致不匹配(http://blog.csdn.net/honker110/article/details/6120810);而且静态库2中使用了_AFXEXT。

解决方案:
_USRDLL改成_AFXEXT。

posted on 2014-04-11 21:55  经年q  阅读(409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