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改变世界

Firefox 3的插件让我郁闷了一小下

2008-08-02 13:40  JimLiu  阅读(33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从Firefox2升级到3.0.1了,很多插件用不了,尤其是我必须的Tab Mix Plus,其余都有比较完美的替代品唯独这个没有(或者我不知道有),而TMP居然还没发布支持3.0.1的版本!找了半天才找到dev build,装之速度。

然后其他常用的插件一一寻找更新或替代。

OK,挺舒坦……

完了今天一开FF发现巨多插件不工作,研究了半天发现是一个螺丝坏了一锅汤!开始一个一个禁用寻找罪魁祸首,结果竟然是FEBE(Firefox Environment Backup Extension)!虽然是RC1吧但,工作不正常可以理解,但是也不至于把其他的插件都弄砸了吧?

看了看FEBE的网站,更新到RC2,现在好像又可以用了。

想来还是FF2稳定啊,插件装了一大堆,都不会发生问题,只要不要把同样功能的两个插件一起用一般都没问题,FF3还是需要慢慢稳定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