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预装WIN8系统的LUMIA平板真机曝光-应用电台

近日,国外视频网站放出了一段有关诺基亚平板电脑的视频,显示型号为Nokia Lumia Coffee Tab,外界一致认为这是诺基亚即将推出的win8平板电脑概念机,其外观上很像放大版的Lumia 800手机。

这款诺平板电脑将采用10英寸CBD屏幕,而分辨率将高达2048×1536像素,并将采用QualcommSnapdragon S4双核处理器,提供512MB内存和64GB存储空间,还有800w像素蔡司认证摄像头,内置9000mAh电池。不过预计至少要半年后才会上市。

如果win8的平台上市的话,ios,android,windows在移动互联网上的都完成了基本布局,未来是一家独大,还是三国鼎立,或者还会有黑马杀出,值得大家拭目以待!

本站文章除注明转载外,均为本站原创编译。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应用电台—— [http://www.apphub.fm/
本文标题:诺基亚预装Win8系统的Lumia平板真机曝光
本文地址:http://www.apphub.fm/nokia-lumia-pad-out
posted @ 2012-04-01 19:15  Robin Zhang  阅读(75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