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广播], 一览华夏文化,诗词三万首震撼上线

[应用广播]是应用电台推广、宣传和广播原创国内应用的专栏节目,以电台评测的方式,介绍和推荐国内开发者的原创精品。

 

应用调频:诗词三万首

诗词,是华夏文化的精髓,汇聚了这个历史沧桑的国家和民族,在文化深处的声音。诗词三万首,收录从春秋到现代几乎长达接近3000年的历史文化遗产,共计30868首。在这里,你能找到几乎所有的唐诗、宋词、元曲、春秋诗赋以及现代诗词。

 

主要功能:
1 汇聚最精彩的中华诗词30868首。
2 收藏喜欢的诗词到个人目录。
3 新增搜索功能,可按作者或者诗词内容快速搜索,找到喜爱的诗词。
4 分享好的作品给好朋友,短信或者邮件均可。
5 了解你所喜爱的李白、杜甫、苏轼、欧阳修、范仲淹、刘永、辛弃疾、李清照等。
6 可在浏览间进行左右划动切换,方便阅读。

非常Metro感的首页:

在目录中选择想看的诗词:

进入浏览页,可收藏和分享:

在收藏页,保持自己中意的诗词片段:

当然,离不开搜索,3万首呢?怎么找:

然后是介绍作者的更多页了:

开发者时间

OKr Works,成立于2011年,是国内专注在Windows Phone平台和Win8平台的专业团队,除了诗词三万首以外,他们还推出了一系列的生活服务、娱乐消费以及阅读类产品。他们的目标是打造一个开放而又专注的Windows Phone智造商,制造移动平台上有价值的产品。

 

广告

如果您有激动人心的产品想要介绍,或者您的团队非常靠谱给力,可以联系应用电台推广团队,在我们的平台上推广您的原创大作。要求如下:

  • 必须为原创作品,团队和个人均可。
  • 基于Windows Phone或者Win8平台开发。
  • 提供作品介绍和团队介绍资料。
  • 提供联系方式。
  • 完全免费,但是需要审核质量。

有意可联系:service@apphub.fm

@appfm

本站文章除注明转载外,均为本站原创编译。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应用电台—— [http://www.apphub.fm/
本文标题:[应用广播], 一览华夏文化,诗词三万首震撼上线
本文地址:http://www.apphub.fm/broadcast-app-shici-30-thousand/
posted @ 2012-03-30 09:53  Robin Zhang  阅读(71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