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周股市走势预测

目前大盘受4号线重压,已经三次攻而不破,且从上两次看底部有下行迹象,说明大盘虽有上破冲动,但颇欠力度,4号线是牛熊分界线,有效攻破后表示一轮新的大行情开始,在此线上必展开强烈的多空争斗,求稳的散户尽量避免在这个大的临界点上下赌注,等有效站上生命线后,盈利空间还大大滴。

image

从均线指标上看,大盘8月20日在工作线附件又形成强力支撑,周一走势至关重要,如果周一下跌,很有可能下破工作线,而进一步寻求2号线的支撑。如果这样来走的话,大盘短期内还要有2%左右的下跌空间。从走势来看,弱势个股短期有5%左右下跌空间。而如果下周一强力收红,说明工作线支持强劲,短期内做波段没有风险,如果下周内上证有效站上生命线,短期内将面临9号线压力,上涨幅度也不会过大。因此下周着重关注周一走势,向上则短线波段,向下即坚决看空,空仓伺机而动。

posted @ 2010-08-22 14:41  Robin Zhang  阅读(1378)  评论(3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