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Refresh-编辑文件实时刷新结果到浏览器

XRefresh will refresh your browser during development

 

此工具是为了帮助开发人员释放F5(刷新)的一工具。

开发人员修改文件后,要在前台页面手动的F5页面,才能看到结果,改动次数比较多的话,F5或点击刷新按钮都感觉比较麻烦,所以 XRefresh应用而生。

一、安装:

  • a.请安装Firebug 1.4 或更高版本 (务必重新安装最新的Firebug)
  • b.请安装XRefresh Addon (如果在IE下使用XRefresh,则跳过这一步).
  • c.请下载后安装客户端工具,Windows Monitor 它会安装后在firebug一并显示,也会安装到ie上面去。(ie如果没有显示的话,请在属性栏上右击:然后自定义\添加、删除命令(自定义工具栏,可用工具栏里找到XRefresh图标,添加到右边,或者直接右击,就能看到XRefresh字样的工具选项)。

 

二、使用:

  • 开始\程序运行XRefresh,并检查任务栏上是否有图标变亮
  • 然后添加你所需要修改的项目或站点(也可以直接拖拽并设置开发文档类型)
  • 大功告成,然后修改你的文件在浏览器中直接查看结果吧。
posted @ 2010-07-08 09:36  豪情  阅读(115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