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下Failed to load resource问题居然是由于AdBlock

之前一直存在Failed to load resource的报错信息,我一直以为是原始文件不存在,也就没去管他,但今天我在调试百度联盟的代码的时候,发现Chrome下无法显示广告,而我用IE9却能正常显示,查了下页面代码,发现广告的js代码是在的,但为什么不显示呢?

然后我网上搜了一下,在stackoverflow上找到了答案,原来是我装了AdBlock插件,这插件的功能是屏蔽广告,挺好用的插件,可以认为是Chrome的必装插件,从我用chrome开始就一直装这个了。然后我把博客域名添加到过滤列表里,广告就能正常显示了。

Chrome下Failed to load resource解决方法

不过由于现在AdBlock插件的使用量很多,很多网站的广告被屏蔽,这让一些站长更加难混了。不知道这种情况该如何解决?

posted @ 2013-06-09 20:01  令狐葱★  阅读(108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