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界首份 GitLab DevSecOps 线上成熟度评估邀您来测

GitLab 是一个全球知名的一体化 DevOps 平台,很多人都通过私有化部署 GitLab 来进行源代码托管。极狐GitLab 是 GitLab 在中国的发行版,专门为中国程序员服务。可以一键式部署极狐GitLab。

DevSecOps 是极狐GitLab 的安全合规功能,包含 SAST(静态应用程序测试)、DAST(动态应用程序测试)、容器镜像扫描、依赖项扫描、模糊测试(基于 API 和 Web 的)、许可证合规等。为了帮助 GitLab 用户更好的使用 DevSecOps 功能,GitLab 原厂专家打磨了一份评估问卷,点击 GitLab 原厂 DevSecOps 成熟度评估即可开启评估,评估结束可获得评估报告。

少年,你是否曾渴望

不用加班 Bug 少
测试结果都很好
安全漏洞跑不了
升职加薪节节高
天天啤酒加烧烤

但是,奈何

敏捷开发有点糟
测试左移很单薄
安全左移做不到
构建部署手动搞
合规治理不太妙
成天到晚心发毛

深陷研发泥潭的你,或许也曾一日三省吾身:吾笨乎?吾错了乎?吾如何改进乎?
你可曾想过,可能是你手中的兵器(工具)使用不到位,所谓“方向不对,努力白费”。
好兵器(工具)如果使用不得诀窍,可能会遭反噬,犹如倚天剑、屠龙刀在手,但却无法削铁如泥。一如软件研发领域,即使 DevOps 理念成熟于胸,顶级工具 GitLab 使用多年,但依旧无法做到高效、安全的交付。
根因在于没有发挥 GitLab 的最大威力,让先进的理念 DevOps 顺利落地。
所以你需要的不是“**蒙头加班使劲搞,而是一份测评表**”。

GitLab 原厂专家经过多个迭代的研习,专门为中国 GitLab 用户打磨设计了一份 GitLab 原厂 DevSecOps 成熟度评估 —— 包含 20 道 DevSecOps 题目的测评问卷,这也是业界首份关于 DevSecOps 的线上成熟度评估。该评估从敏捷开发、测试左移、安全左移、构建部署及合规治理五个维度出发,全方位衡量 GitLab 用户的软件研发效能、质量及安全。

此项测评希望能够帮助中国用户更好的了解用户对 GitLab DevSecOps 的使用,并且给出详尽的改善策略,通过持续改进的方式提升中国用户使用 GitLab DevSecOps 来构建安全产品的方式和策略。

评估受益

  • 原厂专家“坐诊”,题目有根有据:所有评估题目都由 GitLab 原厂专家把关,每一道题都是专家根据过往的多年经验(服务过的客户、行业发展趋势、产品研发动态等)总结而来。
  • 多维度衡量,全方位提升:20 道问卷题目从五个维度出发,全方位衡量你的 GitLab DevSecOps 使用情况,并为你量身定制改进方案。
  • 五分钟测评,全公司受益:只需要花费五分钟即可完成所有评估题目,评估结束,填写相关信息即可获得一份评估报告,你可以根据报告制定改进措施,提高公司的 DevSecOps 水平。
  • 免费测评,循环改进:此项评估完全免费, 你可以根据测评报告的分析结果进行改进,改进之后可以继续免费测评,循环往复,持续改进。

评估福利

  • 自评报告极速得:评估问卷填写结束,即可获得一份专业解读报告,全方位解读你 GitLab DevSecOps 使用过程中的优势及需要弥补的地方。
  • 培训课程免费学:所有填写评估问卷的用户即可获赠一门 GitLab 原厂DevOps 专业培训课程(极狐GitLab CI/CD),学习结束可选择考取原厂颁发的权威认证证书。
  • AI 产品抢先用:极狐GitLab AI DevSecOps 产品将在春暖花开之际正式推出,填写评估问卷的用户可以提前受邀体验、使用此产品。

如何评估

点击 GitLab 原厂 DevSecOps 成熟度评估即可开启评估,评估结束可获得评估报告。

posted @ 2024-03-11 16:11  极狐GitLab  阅读(1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