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食嘴----美食领域的美丽说

 

零食嘴美食分享社区首页

阿里巴巴参谋长曾鸣曾说过:“淘宝等美丽说模式整整等了两年。不仅在女性领域,阿里希望在各个维度都出现‘美丽说’。”

零食嘴就是美食领域美丽说。

所谓的美丽说模式,是指社会化电子商务分享的模式,在一个垂直的领域内,有相同兴趣爱好的人聚集在一个社区,相互之间可以推荐、分享、评论商品,而商品的链接来自外部的电商网站,社区自身通过展示广告、点击购买分成取得收入。美丽说和蘑菇街是这个行业的先行者。

零食嘴做的也是这样一件事,它的定位是美食分享社区,美食领域的美丽说,吃货眼中的蘑菇街,主打主食之外的各种吃食,包括零食、甜品、特产、酒、茶、礼品、生鲜、滋补养生、厨房日用产品等的分享。

目前零食嘴社区的产品主要包括八个门类,分别是:零食、甜品、酒、茶、海鲜水果和礼品、滋补养生、厨房日用专区,产品主要来自淘宝网。

零食嘴采取微博的形式,每个用户拥有自己的页面,可以发布美食图片,分享购物心得,也可以关注感兴趣的“美食达人”,对别人分享的美食进行评论、收 藏、转发、加红心(表示喜欢)等。而零食嘴社区自身会推荐淘宝好店、总结美食主题、编辑美食百科等,为喜欢零食的用户提供更丰富的体验。

——————————————————————————————

零食嘴美食社区:http://www.lszui.com/welcome

 

posted on 2012-02-29 13:40  kim  阅读(53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