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2007&(微软)成都程序员俱乐部技术年会总结

Tech2007&(微软)成都程序员俱乐部技术年会于2007/12/23日下午顺利结束,感谢俱乐部所有会员的热情参与,下面就这次技术大会的部分照片分享如下。由于当天时间安排很紧,导致另外一个主体不能分享给大家,只有期待下次分享给大家了。再此感谢以下单位对本次大会的支持:
微软中国
CSDN
IT168
InfoQ
电子工业出版社(博文视点)
金海洋教育集团
新蛋科技(成都)
钧窑猎头

活动完后比较忙,没来得及发布照片,希望大家见谅:
大会签到处:


活动现场:




会议开始了,由我(kim)分别讲解了 俱乐部介绍和SoftWare+Service两个主题


SoftWare+Service

朱永光讲解VS2008+.NET3.5


钧窑猎头经理,川大计算机学院西德博士、教授,部分软件公司总经理就程序员职业规划展开讨论:







讲师汪照东为会员分享了SQL2005性能优化的技巧:


部分合影:


抽奖:一等奖1名:价值400元的高尔夫球会员卡一张(第一次消费免费)
二等奖2名:价值280元的网球会员卡一张(第一次消费免费)
三等奖10名:成都程序员俱乐部衣服一件
针对持有会员卡的正式会员:每人一本精美的记事本,集.NET,JAVA等多种语言的资料DVD光盘一章。
有奖问答:USB接口小风扇,水壶等。

活动最后部分会员大合影:

posted on 2007-12-26 08:56  kim  阅读(2384)  评论(18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