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随笔  :: 管理

第一步:检查基本配置
1、注册表proxy enable的值为1。
单击“开始->运行”,输入“regedit”打开注册表编辑器。目录如下: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Internet Settings。
在Internet Settings窗口中下双击ProxyEnable,将该键值项的值由系统默认的“0”修改为“1”(若改为“0”,表示不启用代理服务器功能)

2、打开fiddler→tools→winINEt Options

3、使用ProcessMonitor检测进程,Ctrl+f查找ProxyEnable,查看是谁在改代理,卸载这个工具。我的原因是银联控件没卸载干净(PSBCInput.exe)。

 

参考https://blog.csdn.net/qq_35005544/article/details/107999109

ProcessMonitor:https://pc.qq.com/detail/16/detail_18516.html    发布时间:2021-06-22大小:2.99MB版本:3.83

 

智读 | 成都会领科技有限公司官网 | 智读App下载 | 每天听本书的博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