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随笔  :: 管理

表现出来的情况:

1、每次安装都要输密码,出现“安装”->转圈->获取->验证账号密码->安装->转圈->……

2、在系统通用设置中,退出apple id登录

3、apple store 就已经退出登录状态,再次登录,左登录头像下角一直显示“登录”

 

解决办法:

1、1.查看你的“关于本机”-->“概览”-->“系统报告”,如图:

 

 找到你的“网络”-->“Wi-Fi”-->“接口”,你会发现你的无线网卡被系统分配的位置是”en2“,它正确的坐姿是”en0“,而我们怎么让它变成”en0“呢?我们继续;

2.打开”系统偏好设置“-->”网络“,把左边的选项全都点” — “删除了,然后点击”应用“。

 

 3.打开你的苹果系统盘根目录下的--> Library (资源库)--> Preferences -->SystemConfiguration,找到并修改”com.apple.Boot.plist“文件,具体见下图:

增加(注意修改前备份一份)

<dict>
<key>EthernetBuiltIn</key>
<string>yes</string>
</dict>

<?xml version="1.0" encoding="UTF-8"?>
<!DOCTYPE plist PUBLIC "-//Apple//DTD PLIST 1.0//EN" "http://www.apple.com/DTDs/PropertyList-1.0.dtd">
<plist version="1.0">
<dict>
	<key>Kernel Flags</key>
	<string></string>
</dict>
<dict>
	<key>EthernetBuiltIn</key>
	<string>yes</string>
</dict>
</plist>

4.打开你的苹果系统盘根目录下的--> Library (资源库)--> Preferences --> SystemConfiguration 并删除 "NetworkInterfaces.plist"文件; 注意备份一份

5.重启电脑,apple store重新登录账号

 

 

6.安装应用成功

 虽然系统概述中wifi对应的是en1   以太网是en0,但是结果是可以安装应用了,知道的请留言

智读 | 成都会领科技有限公司官网 | 智读App下载 | 每天听本书的博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