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随笔  :: 管理

macos关闭更新功能

Posted on 2020-11-08 22:21  季枫  阅读(138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1. 键盘 [Command] + [空格键] 快捷键启动 Spotlight(苹果系统搜索功能),输入:ter 即可快速找到 Terminal.app(终端软件) 回车键打开。

2. 在 Terminal 中输入:sudo softwareupdate --ignore "系统名称" 并按下回车键执行(比如忽略要macOS Catalina,则输入:sudo softwareupdate --ignore "macOS Catalina")。

3. 输入管理员密码,就是你笔记本最高级最牛逼的那个密码,并按下回车键执行命令即可让系统忽略更新提示。当然你在 “软件更新” 中还是可以手动更新鸭,何乐而不为呢!棒棒哒!



如果真的出现意外,要使系统升级更新再次出现在 “软件更新” 中,还是老样子,打开Terminal.app直接输入:sudo softwareupdate --reset-ignored 并按回车键执行,然后输入管理员密码,并按下回车键执行命令即可,

链接:https://www.jianshu.com/p/df6ddf58299f

 

智读 | 成都会领科技有限公司官网 | 智读App下载 | 每天听本书的博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