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随笔  :: 管理

星图智控推嵌入式家用AI摄像头

Posted on 2019-01-09 09:05  季枫  阅读(55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1、星图智控推嵌入式家用AI摄像头

这款新产品核心卖点是使用intel movidius vpu,同时运行了5种AI神经网络,支持自定义AI拓展功能,全本地存储,以及本地AI处理。

与市面上同类产品相比,这款产品的差异点主要体现在:① 全本地AI处理,没有任何视频,图片上传到云端;②使用AI深度学习算法,只检测人形活动,而普通ipc都是用红外触发,只要有猫狗、树叶、窗帘移动都会报警;③ 本地实时处理,0秒延迟触发事件录像,自动截取事件发生前5秒后10秒的视频,消能保存完整的可疑人物的视频,而普通ipc大多都是触发时间后开始录像,只能看到可疑人物的背影;④具有同时运行5种ai算法的能力,包括人脸检测、人脸识别、人形检测、物体识别,以及物体追踪

这款产品的售价149美元,主要针对欧美有家庭的消费者。目前产品已经量产,由于有intel芯片,量产工艺复杂,产品将于1月中发货。公司预计产品生命周期约为18个月,全生命周期可能会有50-80万台销量。

智读 | 成都会领科技有限公司官网 | 智读App下载 | 每天听本书的博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