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看到她,我就迫不及待的加入了。说句实话,她吸引我的地方就是希望自己在这里能够获得就业指导职业规划等方面的知识。但是来了,逛了,有点让人失望,这里大部分都在讨论技术。
      “学好技术,分享资料,找好工作”我相信最后一点对于应届毕业生来说应该是相当重要,十分关心的。当然“学好技术”不能丢弃,学习毕竟是一辈子的事。谈论技术,博客园里很多团队都是,这本不该成为“应届毕业生之家”的主要特色。在WaitU的“团队之路如何走”(http://www.cnblogs.com/waitu/archive/2006/08/28/488168.html)也提到了这一点。我相信很多以前加入团队的朋友们都已经找到了工作,而对于现在刚加入的也许正在面临找工作的问题,迫切需要就业方面的指导,以前加入的朋友应该能够提供这方面的帮助。
        这应该是一个很具有特色的团队,特色的体现需要大家的努力。
        (本文个人观点,个人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