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zilla ThunderBird是Mozilla社区推出的邮件客户端。Yahoo邮箱因其优异的性能而广受赞誉,却又因邮件客户端的设置复杂而饱受批评。直入正题,现在说说如何在Thunderbird中设置yahoo.cn邮箱帐户。

第一步:准备一个yahoo.cn邮箱,我以自己的andyyard@yahoo.cn为例说明。
第二步:开通Yahoo的POP功能。Yahoo以邮件订阅作为支持POP的条件,我们打开这样一个网址http://edit.my.yahoo.com/config/set_popfwd?.src=ym&done=http://cn.<andyyard>.mail.com/。你可以根据自己的@yahoo.cn帐户名改变其中的andyyard部分。查看打开的网页内容,选择打开POP服务的复选框,确认。
第三步:设置Thunderbird。
先上一张图,如下

Thunderbird中默认在不同的邮件帐户中使用相同的发送服务器(SMTP),你可以在不同的帐户下更改这个默认设置。Yahoo的Smtp服务器是smtp.mail.yahoo.com,端口号是465,使用安全连接;POP服务器是pop.mail.yahoo.cn,端口号是995,使用安全连接。注意不要选中POP安全设置中的“使用安全认证”复选框,Yahoo的POP服务器并不支持安全认证,只是支持安全连接。用户名一定要写成andyyard@yahoo.cn这样的全称,这样才是Yahoo!ID。
点确定,OK!
 posted on 2008-04-24 13:39  巴别塔工人  阅读(361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