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周作业

问题 答案
这个作业属于哪个课程 C语言程序设计I
这个作业要求在哪里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zswxy/CST2019-4/homework/8657
我在这个课程的目标是 熟练运用markdown编辑器
这个作业在哪个具体方面帮助 让我了解和运用markdown的规则
参考文献 https://www.jianshu.com/p/d66c2f2e3537,《提问的智慧》,《PTA系统常见问题解答》

2.1阅读作业

  • 请仔细阅读《提问的智慧》,用自己的话描述你的收获,并举例子说明应该如何提问。
    收获:自己应该主动思考不能碰到什么困难的事都向别人请教,应该要相信自己。
    例子:提问的时候要谦虚比如某某问题哪位大神可以指导我一下么?
  • 请仔细阅读蓝墨云班课中的资源《PTA系统常见问题解答》,结合你的编程实际,描述你出现过什么问题。
    1.代码打着打着就少打一个或者打错
    2.符号打着打着老是打成了中文符号

2.2PTA作业

2.3 请参考MinGW-w64安装教程完成GCC编译器的安装,并用 MinGW-w64 来编译 C程序。要求在博客作业中贴出编译完成照片和编译后生成文件的照片



posted on 2019-10-04 15:33  叫我bb  阅读(83)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