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k me on GitHub

node常用模块汇总

node常用模块汇总:

点击模块、库名字,查看使用文档

  1. node常用模块汇总
  2. webpack常用插件、loader汇总
  3. gulp常用插件汇总
  4. jQuery常用插件汇总
  5. Python常用模块、库汇总

  • mkdirp:在node.js中像mkdir -p一样递归创建目录及其子目录
  • cheerio:cheerio是jquery核心功能的一个快速灵活而又简洁的实现,主要是为了用在服务器端需要对DOM进行操作的地方
  • superagent:SuperAgent 是一个轻量的Ajax API,服务器端(Node.js)客户端(浏览器端)均可使用
  • superagent-charset:superagent的扩展版,搭配superagent使用可以解析不同编码的html
  • path:Node.js path 模块提供了一些用于处理文件路径的小工具,我们可以在node环境中直接引入使用,无需安装
  • Babel:Babel 是编写下一代 JavaScript 的编译器。 ES2015 and beyond。Babel 默认使用一组 ES2015 语法转换器,允许你使用新的语法,无需等待浏览器支持。
  • babel-polyfill:JavaScript的模块化标准库。
  • core-js:core-js 是babel-polyfill 的底层依赖,通过各种奇技淫巧,用 ES3 实现了大部分的 ES2017 原生标准库,同时还要严格遵循规范。
  • nodemon: “Nodemon是一个使用工具,它将监视代码的更改,并且会自动的重新的启动服务器。”
  • pm2: PM2是一个内建了负载均衡器的node进程管理工具
  • module-alias: node项目中设置路径别名
  • mysql2: MySQL2 项目是MySQL-Native的延续。
  • Sequelize: Sequelize 是一个基于 promise 的 Node.js ORM, 目前支持 Postgres, MySQL, MariaDB, SQLite 以及 Microsoft SQL Server. 它具有强大的事务支持, 关联关系, 预读和延迟加载,读取复制等功能。
  • n:n 是管理Node版本的一个工具
  • nvm:nvm 是管理Node版本的一个工具
  • npx:npx使用教程
  • nrm: 是一个 npm 源管理器,允许你快速地在 npm源间切换
  • bable:bable这是JavaScript编译器。
  • cross-env:运行跨平台设置和使用环境变量的脚本
  • chai:Chai是用于节点和浏览器的BDD / TDD断言库,可以与任何javascript测试框架完美地配对。
  • mocha:mocha是一个功能丰富的javascript测试框架,运行在node.js和浏览器中,使异步测试变得简单有趣。Mocha测试连续运行,允许灵活和准确的报告,同时将未捕获的异常映射到正确的测试用例。在Github上托管。
posted @ 2020-01-13 14:11  较瘦  阅读(164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知识点文章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