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零次作业本学期学习目标及实现目标

经过上半年的对C语言的学习,由于上半年所学知识较多,而且有些知识点比较琐碎,还需要经常练习来巩固所学知识,由于学的不够透彻,好多东西都没能很好地掌握,上半年练习的少以至于好多知识点都不能很好地掌握,但是经过上半年对C语言的学习我也对C语言还有计算机有了全新的认识。在这半年的学习里,我首先要做的是纠正自己上半年在C语言学习方面的认知误区,再有就是要改变自己的学习态度,认真学习,认真听讲,争取在C语言学习方面可以得到很好的提高。这半年将要学习的是指针,结构,链表,文件。其中指针作为我们本学期学习的重点,我要拿出更多时间来学习,要努力认真的学习指针的知识点,可能这学期的知识点主要放在了指针方面,但是对于结构,链表,文件的学习也不能耽搁,我会充分利用自己的时间,尽量去掌握所有的知识点并且可以很好地应用。这半年不仅要自己多加练习,也可以在网上寻找学习的资料,或者和同学一起研究,看别人的代码,从中学习,以此来弥补自己的不足,这些都会使自己得到提升。

posted on 2018-03-10 09:23  苏冽  阅读(9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