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次作业

莉斯,是《风雨哈佛路》这部剧中的女主角,许多人称她为最贫穷的哈佛女孩,但是我认为她是最坚强的女孩,她凭借自己的努力,自信的走进了哈佛大学,家庭的贫困并没有让她心死,反倒是激起了她的勇往直前的信心;生活上的苦难,让她看清社会的现实;精神上的磨难,让她知道她必须要改变,她用她的态度感动了高中的校长,对于这来之不易的机会,她边打工边上学,吃着哭并快乐的生活在学习的海洋中。而我们家庭幸福安定,每天幸福的生活在一起,从高中到现在的大学,衣来伸手饭来张口,从来不用干什么重活,每天无忧无虑的生活,还有些零花钱,可以买自己的东西,不用那么精挑细算,每一分每一角,都要计算,如何花在最重要的地方,才能不浪费。这也从侧面反应出,人生是可以改变的,只要我们为之付出努力,为之付出行动,坚定不移的走下去,说不定哪天你就会得到你想要的东西、地位,古人言有志者事竟成,三千越甲可吞吴。当不幸降临时千万不要只抱怨,那没用,不如默默地行动,可能有一天你就会改变,你会发现你已经走出了一条你自己的路,当你多年以后你会发现,这些都是你最美好的回忆,坚定不移的走出去,坚守自己,不放弃,不改变自己的目标,说不定下一刻你就会成功,一将功成万骨枯,有成功必然连带着失败,当你将失败可以抛在脑后的时候,说明你要成功了。

posted on 2018-03-08 22:07  苏冽  阅读(6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