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 Automate 中的 SharePoint Trigger Conditions 配置

  前言

  最近,使用到Power Automate,用SharePoint List 来触发工作流,但是,有些条件是不需要触发的。

  之前,这样的操作都是在流程里进行判断,如果不符合条件走一条流程,符合条件走另一条流程。

  其实,针对Power Automate的工作流,有更好的方式处理这个问题,就是Trigger Conditions,可以直接设置某些条件不处罚流程。

  正文

  创建好流程以后,点击设置,如下图:

在这里面添加条件,如下图:

特别的,@equals(triggerbody()?['Synchronization/Value'],'Yes')中,我这个字段Synchronization是选项字段,如果其它类型,要自己查一下该怎么写。

  结束语

  这样的方式有什么好处的?好处那是很多的,因为Power Automate每天免费的使用是有次数的,这样就避免了消耗次数。而如果进入流程,判断以后不做处理,就会消耗次数的。

  同时,很多人会用这个更新该列表项的一些列的值,这样设置也能避免死循环,一直运行这个流程。

posted @ 2021-03-09 21:27  霖雨  阅读(43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