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Point JavaScript 获取列表项自定义字段

  前言

  最近,使用SharePoint 客户端对象模型获取数据的时候报错,发现,获取数据的时候,没有引用字段,所以没办法获取到对应的字段。

  正文

  以前,总是拿起之前写好的代码,改改就可以用了。也没有去深究其中的逻辑,后来发现,获取不同对象的时候,引用的字段方式是不一样。

  获取项目集合的时候,需要用include的方式:

  clientContext.load(itemcollection, 'Include(Field1,Field2)');

  获取单个项目的时候,需要用数组的方式:

  clientContext.load(listitem, ['Field1', 'Field2', ...]);

  结束语

  代码很简单,给大家个参考,虽然自己几乎天天写代码,但是有时候工作忙,代码逻辑实现了,就完了。

  很多时候,还是要停下来走走,想一想自己的代码,会有很多不一样的感悟。

posted @ 2020-03-25 21:20  霖雨  阅读(39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