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Point 2010 安装简介及相关补丁下载

1、安装Windows Server 2008 系统,这个我就不说了,大家自己安装,然后配置静态ip,这个也不用我说了吧?!(我遇到了打不上补丁的问题,提示“更新不会应用到系统”,后来改用R2,才通过!)

2、开始安装IIS,服务器管理器 角色 添加角色 - web服务器(IIS) - 下一步 下一步 把应用程序开发勾上(总觉得会有用下一步 安装。

备注:IIS安装了就可以,其他功能可以需要的时候,后面再补充安装也可以

特别的是,windows2008的时候,角色里面只能添加到.net fm3.0,然后装数据库的时候带到3.5,大家不要以为没有装上3.5,安装程序里可以看到,网上也有验证3.5的文章,大家可以搜搜看看。

3、安装DNS,服务器管理器 角色 添加角色 - DNS服务器 下一步 下一步 安装

特别的事,可以直接装AD,会在中间过程提示并安装DNS。

4、安装AD,服务器管理器 角色 添加角色 - Active Directory域服务 下一步 下一步 安装 运行域安装向导 下一步 下一步 “在新林中新建域” 下一步 输入域名称 下一步 林功能级别 (看需要选择了,我选的2008,毕竟测试环境) - 下一步 输入还原密码(要记住啊!回头有用) - 下一步 -下一步 然后一路好等..完成,重新启动。

5、安装SQL2008,就不细说了,我是一路下一步下来的,没配置什么。

6、然后安装SharePoint2010,报错:

如图

 

 

开启IIS相关功能,不知道对应哪个,觉得有用的都开了,毙掉了第3条;打上补丁,通过所有要求。

补丁介绍:

Windows Identity Foundation

对应Windows6.1-KB974405-x64(Windows Identity Foundation)

 https://files.cnblogs.com/jianyus/Windows6.1-KB974405-x64.rar

Windows Server Features

有文档介绍server roles and features problem(这个是OK的2010中角色的截图,大家可以参考下)

 https://files.cnblogs.com/jianyus/server-roles-and-features-problem.rar

Microsoft Filter Pack 2.0

对应FilterPack2.0x64bit

 https://files.cnblogs.com/jianyus/FilterPack2.0x64bit.rar

Microsoft Windows (KB976462)

对应Windows6.1-KB976462-v2-x64

 https://files.cnblogs.com/jianyus/Windows6.1-KB976462-v2-x64.rar

Microsoft .net framwork 3.5图表控件

对应MSChart(frw3.5sp1)

https://files.cnblogs.com/jianyus/MSChart(frw3.5sp1).rar

 

ps:自己安装SharePoint2010过程中的小心得,记下来和大家分享,相比很多安装教程,再简单不过了,希望大家不要笑话,也欢迎大家留言交流,如果补丁不能够下载的话,就留下Email,我有空会尽量给大家发过去。

 

 

作者:霖雨
出处:http://www.cnblogs.com/jianyus
本文版权归 霖雨和博客园共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posted @ 2011-10-28 23:17  霖雨  阅读(11967)  评论(9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