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Point 2010 之soap:Server服务器无法处理请求

算是一个下马威?!刚刚部署上的SharePoint2010环境,感觉很欣喜,开始操作,结果装上Designer2010,打开页面,居然报错

错误内容:soap:Server服务器无法处理请求。 ---> 值不在预期的范围内。

错误截图:如下图

第一感觉是访问问题,想不起来是哪里,因为是AD、前端、SQL在一台机器,所以暂时忽略网络问题,找了半天也想不出来,求助百度,说是添加备用访问映射,恍然大悟!原因在此!

开始添加备用访问映射,我晕,添加后,重启iis,然后再次用Designer访问,依然不行,不过有了方向,冷静下感觉依然是访问的问题,一看自己打开的地址是http://localhost,好吧,问题就在这了,修改Host文件,好了,再次打开,一切OK!

回想一下,如果添加完备用访问映射,用IP或者机器名登陆,我想应该已经可以了。SharePoint2010的初体验,算是一个下马威吧,挺好的,记录下来,跟大家分享下。虽然有点简单,但是也算是第一步,起步!

 

作者:霖雨
出处:http://www.cnblogs.com/jianyus
本文版权归 霖雨和博客园共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posted @ 2011-10-24 14:06  霖雨  阅读(4838)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