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2017无法打开Razor视图文件提示:引发类型"System.Exception"异常

背景介绍

由于电脑装了R#(吃内存大户),导致VS2017打开项目慢以及卡顿,因此在扩展和更新这个功能里面将没用的插件关闭了,导致.NET CORE的Razor视图文件打不开(真心是一脸懵逼,关个插件都能导致功能掉坑)

问题原因

查了资料才知道需要依赖插件才能进行解析,问题解释是下面的地址
参考地址:Known Issues: Razor Tooling in VS 15.3

解决方案

只能将对应的插件重新启动才行了。步骤如下:
工具->扩展和更新->Razor Language Service重新启动即可。

总结

随便禁用插件,一时爽,然而掉坑了就一脸懵逼了,蓝瘦蓝瘦(掉坑一时爽,一直掉坑一直爽)。

posted @ 2019-06-17 14:13  简玄冰  阅读(102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