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angyongtao

Windows Phone 世外涛缘

导航

使用VSTS的Git进行版本控制(一)——复制现有仓库

Posted on 2018-02-07 00:41  世外涛缘  阅读(106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使用VSTS的Git进行版本控制(一)——复制现有仓库

概述

Team Services支持两种类型的版本控制Git和Team Foundation Version Control (TFVC)。以下是两个版本控制系统的简要概述:

  • Team Foundation Version Control (TFVC): TFVC是一个集中的版本控制系统。通常,团队成员在他们的开发机器上只有一个版本的文件。历史数据只在服务器上维护。分支是基于路径的,在服务器上创建。
  • Git:Git是一个分布式版本控制系统。Git仓库可以在本地(例如在开发人员的机器上)。每个开发人员在开发机器上都有一个源仓库的副本。开发人员可以在开发机器上提交每一组变更,并执行版本控制操作,例如在没有网络连接的情况下查看历史和比较。

Git是新项目的默认版本控制程序。在您的项目中,应该使用Git进行版本控制,除非对TFVC中的集中版本控制特性有特定的需求。

在这个实验室中,将会学习如何建立一个本地Git仓库,它可以在Visual Studio Team Services中轻松地与中心Git仓库同步。此外,还将学习Git分支和合并的支持。

1.登录Visual Studio Team Services帐户并浏览到MyhealthClinic项目。

这里写图片描述

2.导航到Code中心。选择Clone接着选择Clone in Visual Studio

这里写图片描述

3.点击Yes

这里写图片描述

4.可能会提示从Visual Studio登录您的帐户。请登录您的帐户。

5.点击Clone this repository

这里写图片描述

6.设置要放置本地仓库的本地路径并选择Clone

这里写图片描述
该操作将远程仓库复制到本地。

7.在Solutions下选择Show Folder View,查看本地git文件夹中的所有解决方案。

这里写图片描述

8.双击MHC_ASPNetCore.sln打开解决方案。

动手实验

类别 文章名称
概述 Visual Studio Team Services 动手实验
计划 使用Visual Studio Team Services敏捷规划和项目组合管理(一)使用团队、区域和迭代
使用Visual Studio Team Services敏捷规划和项目组合管理(二)VSTS中的工作项
使用Visual Studio Team Services敏捷规划和项目组合管理(三)使用Kanban板
使用Visual Studio Team Services敏捷规划和项目组合管理(四)冲刺计划和任务板
使用Visual Studio Team Services敏捷规划和项目组合管理(五)组合管理
使用Visual Studio Team Services敏捷规划和项目组合管理(六)——VSTS仪表盘的使用
使用Visual Studio Team Services敏捷规划和项目组合管理(七)——流程定制
Microsoft Teams 集成 (协作, 沟通 和 行为)
相关资料 Visual Studio Team Services Demo Generator简介
参考文章 Microsoft Teams Integration (Collaborate, Communicate and Celebr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