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云免费版SSL云盾证书申请流程

ssl证书可以快速实现域名由http升级为https,防止网站被拦截、被篡改、被劫持、被仿冒,阿里云提供免费版的SSL云盾证书,但是很多用户却找不到申请入口,下面就介绍下如何申请阿里云免费版SSL云盾证书。

第一步:进入阿里云官网,并登录我们的阿里云账号。

第二步:导航栏进入产品-安全-SSL证书

第三步:进入之后我们会看到SSL证书产品和证书对比子栏目,在SSL证书产品里面有阿里云各种收费版的SSL证书,我们选择进入证书对比子栏目。

第四步:在证书对比里面我们会看到收费证书和免费证书选项,我们点击免费证书下面的立即购买按钮。

第五步:进入之后我们会看到价格是0元,单击右侧的立即购买即可。

第六步:证书申请之后,还需要配置证书,填写资料(即给域名配置https访问),具体配置流程可以参考阿里云帮助中心,SSL证书>快速入门>步骤二:填写资料

注:免费版SSL证书只能配置一个域名

posted @ 2019-12-23 15:33  jiangxing336  阅读(52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