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v-C++添加代码格式化(format source code)工具Artistic Style

Dev-C++是一个轻便的C++ IDE开发环境,比起VS2010来轻巧得多。最新的版本是5.4.0是2013年2月14日发布的,下载地址如下:

Dev-C++5.4.0 download

它是开源项目,不过,他没有像VS那样的代码格式化工具,所以要安装第三方开源插件。

起初我在网上找这样的插件,找到这篇文章:Integrate FormatCode Into Dev-C++

但悲剧的是那个工具的下载链接有问题(不知道是不是我这边网络问题)。

后来找到了另一个非常好的工具:Artistic Style,他的说明和下载如下(下载后我解压后放在G:根目录下):

Artistic Style.

Artistic Style Download.

下载好了以后,在Dev-C++中设置(按照文章:Integrate FormatCode Into Dev-C++):

Tools->Configure Tools->Add  填完标题,之后添加路径,添加参数时千万注意:选中可选宏中的<SOURCENAME>,点击插入。
image

然后点击Tools->AStyle进行格式化代码。如果有提示关闭文件,在打开就可以了!!

posted @ 2018-10-16 11:08  AI算法蒋同学  阅读(324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