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安装Gradle eclipse安装buildship插件

一直用的eclipse+mvn,现在需要导入别人的gradle项目,所以下载了gradle和在eclipse中安装了buildship插件。

 

一,mac下安装gradle

1,点击网页https://gradle.org/gradle-download/,选择的是Complete distribution下载。

2,将包安装在指定的位置,然后打开电脑上的.bash_profile文件,输入以下命令:

GRADLE_HOME=/**/**/gradle-2.14;//解压后位置的路径
export GRADLE_HOME
export PATH=$PATH:$GRADLE_HOME/bin

3,然后再在console上输入以下命令:source ~/.bash_profile

查看是否安装成功:gradle -version

 

二、eclipse安装buildship插件

1,eclipse中依次打开“Help”–》“Eclipse Marketplace”,在搜索栏中输入“buildship”进行搜索;

2,点击install,等待安装完成,按照提示重启eclipse即可。

3,安装成功后,可以在Window–>Show View–>Others…中和File–>New–> Other…中看到增加的Gradle选项。

import项目的选择中也多了Gradle Project选择。

posted @ 2016-07-11 14:56  姜小妖  阅读(207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