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Nutstore(https://jianguoyun.com/)

 

   Nutstore是一款云端同步软件。类似的有微软的OneDrive(旧名SkyDrive)、Google Cloud Drive、Amazon Cloud Drive、DropBox、Box、Ubnutu Cloud Drive.

 

名称 优势 劣势
OneDrive 空间大(本人有50GB+)

无Lunux平台产品

有Python开源产品,不过不好使

Google Cloud Drive

放心

空间足够

GFW限制

虽能同步,访问艰难

无易用Linux平台产品

Amazon Cloud Drive 放心 空间小(5GB)
DropBox

跨平台

体验佳

GFW限制,彻底无法访问
Box 未用过 未用过
Ubnutu Cloud Drive 已关闭 已关闭
Nutstore

体验佳

不用担心GFW,

跨平台

用起来有一种爱国的感觉

上传下载有限制,任性需要给钱

 

2.QUIP

Quip 将一个易于使用的文档编辑器与类似于短信的消息传送功能融为一体。您可以与他人开启会话,创建文档,并进行协同编辑——每个参与者都能看到同样的文本,并对其进行实时编辑。您也可以创建私人文档,对其进行一段时间的处理,然后在完成后,将其与他人共享。

这种会话与文档的组合称作线程。您可以将任意多个人添加到线程。

http://www.pingwest.com/demo/qu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