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URL:http://stackoverflow.com

 

我是怎么知道这个网站的呢?其实这个网站非常出名的,相信许多人都知道。如果你不知道,请继续阅读:

 

一次我在CSDN上面提问,但是想要再问多几个问题的时候提示积分不够了,然后再了解网站的积分机制,然后再赚积分之后用积分悬赏。如果积分太少,估计回答问题的人积极性也不会高。不给积分我没有试过,总之感觉繁琐。所以就发现了stack overflow,用了一个多月。它就是我要找的!

 

 

1.可以提问,不需要积分。

2.如果问题对大家有帮助,积分会上升,相反,相对无价值的问题会导致积分下降。

3.网站为英文。一次提问粘贴的中文的错误进去,然后翻译成英文,然后下面的comment:来自日本的Dolphin努力解释他遇到的问题.........  有时你会发现很有趣的呢

4.国内的网站在积极模仿了,CNBLOGS就是其中一员。

5.问题在上面经人提醒,然后解决了,总比自己钻花的时间少些。

6.回答很迅速。

 

 

大家遇到的问题或许可以放上去试试,或许就解决了呢。毕竟IT行业这么多知识,发挥大家的优势,岂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