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al发布iOS SDK 简化应用内支付流程

全球在线收款解决方案领导者PayPal刚刚面向iOS开发者发布了移动SDK,以此简化用户在iOS app内在线支付流程。借助PayPal的SDK,用户可以在不离开app的情况下实现交易。同时,还为用户提供更多支付选择,比如使用PayPal的card.io技术就可以通过摄像头在不输入信用卡号码的情况下读取用户信用卡信息,并输入相关数据,该技术可以使移动购物更为便捷。

 

初创公司card.io在2011年6月公布了该项技术。2012年7月,PayPal在其官方博客上宣布收购了移动支付服务商Card.io。

 

PayPal CTO James Barrese在官方博客中表示在竞争和创新层出不穷的当前,PayPal希望开发者从另一个角度重新审视PayPal。

 

James Barrese还表示,PayPal的移动SDK很快将会用于其他移动平台。另外,PayPal也试着在其他领域进行改善,公司还宣布会有JavaScript PayPal按钮,开发者可以直接把PayPal整合进自己的网站或者购物车内,而实现这些仅需要加入五行代码。

 

这对PayPal来说是个不小的进步,它将会使PayPal与在线支付公司Dwolla和Stripe,移动支付公司Braintree展开更为激烈的竞争。

 

现在登陆PayPal官方网站了解和下载PayPal移动SDK。我们从PayPal官网了解到,本次移动SDK需要苹果Xcode 4.5+、iOS SDK 6.0+、iOS 5.0 或以上开发环境,适用于所有型号和分辨率的iPhone和iPad设备。另外,设备和模拟器必须支持armv7和armv7s。

https://developer.paypal.com/

 

posted on 2013-03-11 18:00  一梦浮生2012  阅读(34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