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软中标清华大学一站式服务平台项目

2019 年 4 月 29 日

东软集团中标清华大学

一站式服务平台采购项目

 

清华大学(Tsinghua University)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直属,中央直管副部级建制,位列“ 211 工程”、“ 985 工程”、“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为九校联盟、环太平洋大学联盟、中国大学校长联谊会、东亚研究型大学协会成员,入选“基础学科拔尖学生培养试验计划”、“高等学校创新能力提升计划”、“高等学校学科创新引智计划”。

为了满足师生的业务需求,今年清华大学规划一站式服务平台建设工作,东软从众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中标该项目,标志政府五教育解决方案,正在被越来越多的客户所认可与接受 。

项目整体要求及目标

本项目所采购软件用于建立清华大学一站式服务平台,用于快速构建基于流程的服务,根据学校实际需求完成在流程平台搭建业务流程应用的开发和实施工作。为全校师生提供更加便捷、具有丰富功能的网上办事大厅应用,满足学校服务于师生的业务需求。

基于统一的业务流程引擎,对学校办事服务流程进行梳理、再造、优化,实现学校办公、师生信息服务等一站式网上办事服务。为全校师生提供一体化、一站式服务体验,包括:一站式办事服务门户、流程平台、外部交互接口等建设内容,并按学校要求完成办事流程的开发和上线。

2

如何打造清华“一站式”服务大厅?

本着“信息多跑路,师生少跑路”的服务理念,东软打造的“一站式”服务办事大厅,实现服务集中式受理,面向高校不同用户身份,提供一套独立的服务大厅展现平台,用户可以按各种分类、推荐和热门办理自己所需求的服务,并可实时监控到自己办事内容的进度和审核结果。

3

“一站式”服务办事大厅的技术引擎

东软打造的“一站式”服务办事大厅内置强大的表单建模工具 SaCa Forms 与业务流程管理平台 UniEAP Workflow ,为服务办事大厅的建设提供夯实的技术支撑。

SaCa Forms 提供基于 Web 的图形化表单建模工具;无需安装客户端,即可视化绘制表单样式,设置属性。设计器既能满足业务人员简单、快速生成互联网化的流式表单,也能支持模拟纸质的、打印格式良好的复杂表单,以满足不同业务场景的使用需求。

UniEAP Workflow 提供基于 Web 的图形化流程建模工具;通过可视化方式设置流程。提供图形化的流程实例监控工具;提供流程拓扑图监控、流转操作痕迹监控等;支持监控工具扩展开发和业务定制。

目前,东软教育行业的客户已遍布全国 60 多个城市,服务于 600 余家高校(其中包括 60 余家 985 和 211 院校)。拥有北京师范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南京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山东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大连理工大学、华南理工等知名高校信息化标杆客户,在全国教育IT服务市场始终保持领先者地位。

 

延伸阅读

 

SaCa Forms

以“碎片化数据”收集、管理为核心,提供快捷的应用定义工具,支持多种途径的数据采集分发方式。通过图形化的表单工具及海量模板,帮助企业业务人员实现填表业务快速构建,以及数据的自动收集与多维结果分析。

UniEAP Workflow

专注于简化企业流程开发和流程协同治理优化。采用全生命周期流程管控平台,持续推动企业向以客户为中心的流程化运营模式的演变。帮助您实现业务流程的梳理、设计、运行、监控以及优化的流程全生命周期管理,打破业务壁垒,构建面向用户的端到端流程。

东软平台产品

通过 UniEAP、SaCa、RealSight 产品的灵动组合,高效应对协作跨界融合、数据驱动业务、服务遍在按需、产品可信可控、平台支撑敏捷的共性技术需求,支持便捷迅速的构建企业业务系统,实现业务从前端到后台的变革,帮助企业实现智能化运营,从容应对市场变革,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目前,在政府、医疗、制造、电信、能源、教育、金融、交通等十多个行业领域应用拥有 4000 多家客户、服务于近 10 亿用户。

网站:https://platform.neusoft.com

社区:https://plus.neusoft.com

热线:400-655-6789

posted @ 2019-05-07 16:07  熙熙珊珊  阅读(59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