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那就是...

-THE FIRST-

小A,某保险公司部门主管,负责催收业务。为保证公司现金流的快速流动,供给新型业务的增长,小A和团队日夜艰苦奋斗以加快公司回笼资金。为了业务人员能随时随地接收和拨打电话,提高工作效率,小A特意为大家申请采购了一批手机作为移动办公设备。手机发给大家不到两周,种种困扰接踵而至...

“经理,刚入职的小K没上班一周就辞职了,被对手两倍工资挖走的,听说他把手机里的客户名单带走了。”

 

“小A,这个月公司接到你这边的好几个举报电话,说服务响应不及时,你赶紧查一下是哪个业务员的问题,找他谈一下,明天前务必给我答复!”

 

“经理,我的手机好像中病毒了,好几个应用都没办法正常使用,你来帮我解决一下可以吗?”

 

2

-THE SECOND-

小B,某K12学校新任教务处主任,为提升教学品质、创造业绩,引入一批平板作为教学设备,用于课堂互动与课后作业。 开始一个月,学生和老师都对新平板赞不绝口。当她刚要醉心于自己的远见卓识时,偶然间听到一些负面评价...

“学校发的那个PAD,我家小孩回家就装了一堆游戏,也不知道他白天有没有在好好学习。”

 

“每次上课都能碰到一两个学生的平板应用出现问题,浪费了很多上课时间,课都讲不完了!”

 

“我家孩子视力本来就不好,天天拿起手机和PAD就不放下,学校是不是应该管管,这样下去眼睛怎么受得了,我要找校长谈谈!”

 

 

来自东软平台产品的 SaCa EMM,不仅可以解决上述困扰,还可以全方位满足您想要的移动设备安全与管控需求。

SaCa EMM 企业移动管理平台对接入企业信息系统的移动资源进行统一管理和安全管控,针对智能设备提供诸多方面的安全管理,如 MDM(设备管理)、MAM(应用管理)、MCM(内容管理)、MEM(邮件管理)、MBM(浏览管理)等,旨在简化移动管理,保障信息安全,构建更加安全、便捷、自由的企业移动业务管理环境。

SaCa EMM 有效地、全方位地为企业提供了设备、应用、数据多维度的立体管控。为用户管理 应用、设备提供图形化管控平台及企业级安全策略支撑,帮助企业构建完整的移动化解决方案。

全周期多层次移动管理

提供从设备到应用再到数据的多层次管控能力,实现全面实时的设备状态跟踪和覆盖全生命周期的设备强管控特性,为管理者带来身临其境的管控体验,有效降低企业管理成本。

灵活丰富的配置和策略

提供丰富的管理和安全策略,高度可配置的策略引擎保证了企业对移动资产管理的灵活性, 满足企业多样化的管理需求。开放的标准化接口带来了灵活的扩展性,为与企业现有业务系统集成带来极大的便利。

多维度无死角安全防护

东软可利用自身的技术优势和卓越的开发能力,从客户角度出发,根据企业的业务流程,快速定制,集成出适合企业个性的移动应用平台,加速企业移动化进程。

当前,SaCa EMM在金融、教育、公检法、部队等众多行业已有成熟方案。

SaCa EMM,还不赶快了解一下?

大家好!我是链接:

https://platform.neusoft.com/allproducts/emm

你看这产品,duo有用!

 

延伸阅读

SaCa EMM

SaCa EMM 产品具有跨平台的特征,支持Android和iOS等主流操作系统。通过对设备定期信息采集、实时远程控制等实现对设备进行全生命周期管理;通过配置不同安全策略,对不同违规行为、时间空间、目标群体实现多维度的安全管理;通过企业应用与个人应用完全隔离、集成访问权限认证、限制非法访问、提供数据安全传输隧道和安全接口实现企业应用容器的安全隔离;通过一站式企业应用部署、应用升级与推送、使用行为监控、图表式统计分析等为企业IT管理提供支持。

posted @ 2019-04-23 15:04  熙熙珊珊  阅读(18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