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lipse 3.7(代号Indigo) 中文字体太小解决办法

升级到3.7Eclipse最直观的反映就是,中文怎么那么小啊………… 相当不方便。

其实这是Eclipse的默认字体换了,以前的一直是Courier New,现在修改字体也找不到了,算了不找了。

这次eclipse用的字体是Consolas,这是一个很好的编程字体了,无奈就是中文默认太小了。

于是上网找了Consolas和微软雅黑混合字体,完美解决了中文字体小的问题,同时保持了Consolas字体的优雅,效果如下图:

再来一张xml下的:

是不是比较满意?哈哈。那就赶紧下载这个混合字体吧,下载地址是

https://files.cnblogs.com/icelyb24/YaHei.Consolas.1.12.rar

再更新一个地址吧 来自我的dropbox,理论上应该能用

http://dl.dropbox.com/u/51786457/YaHei.Consolas.1.12.ttf

 

下载好后把YaHei.Consolas.1.12.ttfw文件复制到C:\Windows\Fonts目录下,这样字体就安装完成,

然后打开eclipse的preferences,General->Appearance->Colors and Fonts,打开basic,双击Test Font,然后选择字体:YaHei Consolas Hybrid,确定即可。

操作可参考下图:

赶紧去试试吧。

posted @ 2012-04-28 14:35  姜枫  阅读(21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