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软件工程作业02

这个作业属于哪个课程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zswxy/software0102?page=2
这个作业要求在哪里 https://viewer.mosoteach.cn/viewer?token=09cc582d5550d44da948eb3162518b71&screenx=false&app_id=MTWEB&app_version=5.2.0&location=
这个作业的目标 <明确目标,明确学习方向>
学号 <20188678>

一、寄语:写在前面的话

目标与榜样

    在上一次的作业当中,也对个人的一个学习过程进行了一些总结,现在的目标是学号一门实用的语言,目前偏向于web前端路线。能够自己写出一套网页,静态页面能够写出好的布局,以及使用js能够进行好的交互效果,利用一些常见的框架,如bootstrap、jQuery等。实现一些好的页面效果。
    在前两年的学习生活中也有一些同学值得我去学习的地方,比如向淇,能够掌握很多数据结构以及算法之类的知识,比如彭佑卓,喜欢钻研一些难的但是他认为有趣的东西,比如陈溪林,每次上课都能够认认真真,对待学习一丝不苟。等等许多人都值得我学习,三人行必有我师焉。加油。

二、学习路线

    学习线路图:

posted @ 2020-09-11 13:25  jiangfeng666  阅读(6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