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介绍2.0

这个作业属于哪个课程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zswxy/software0102?page=2
这个作业要求在哪里 https://viewer.mosoteach.cn/viewer?token=f8b72332a40372d2966157c09930be7d&screenx=false&app_id=MTWEB&app_version=5.2.0&location=
这个作业的目标 <自我介绍>
学号 <20188678>
    我是一个慢热的人,喜欢打乒乓球,其他球类也有所涉及但是都不太厉害。一转眼到了大三之后,接触到了许多不一样的东西。不一样的知识,不一样的学习氛围,但是总体来说都感觉还不错。对于选择软件工程这一专业也是出于兴趣,对于计算机一直都有接触,于是想学习学习。由于英语比较弱势,所以在学习英语方面还是有点费力。但是还是需要努力培养兴趣。争取提升自己的成绩。平常有时候也会和室友玩玩游戏,一起唱唱歌聊聊天。很喜欢这种状态。大学的生活转瞬即逝,希望在以后的日子里,能够保持一颗本心,将学习放于第一位,让自己放松,开开心心的每一天。努力学好专业知识,为以后想好出路。
    就目前来说,已经学习了C语言,java语言,以及自学了html、css和JavaScript。
    C语言:C语言来说,许久没用已经快要不太记得了,但是C语言给我为以后的学习,夯实了基础。
    java:java是上个学期学习的高级语言,虽然是在网上上课,但是学习上还是可以,在学习了课上的要求后,也自学了一些javaweb,其中jsp个人感觉大杂烩,于是转战JavaScript。
    JavaScript:暑假在家学习了JavaScript,写了几个简单的脚本,为基础做了充实,bootstrap框架有所接触,目前正在学习jQuery框架,以后也会继续学习下去,VUE框架,以及目前火热的微信小程序。因为前端学校并没有教,在自学的过程中也有许多的问题,大部分也都可以通过Google和百度解决。个人感觉还不错,也会继续向着这个方向持续走下去,新学期新气象,大三已来,时间不等人,努力向前冲,走向更加灿烂的明天。
    最后,希望能够在本课程学习更多的知识,能够涉及一些实际开发的流程,以及需要注意的点,当然最重要的是希望有所收获。
posted @ 2020-09-08 09:14  jiangfeng666  阅读(158)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