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行业的女性拥有强大的新盟友:Facebook

    据外媒 TheNextWeb 报道,Facebook 本周宣布其新的游戏行业女性倡议,致力于鼓励更多的女性加入游戏行业。这家社交媒体公司专注于提供榜样和成功故事,而这实际上是一种令人愉快的方式。虽然游戏中的性别和多样性有时是一个敏感话题,但 Facebook 的做法相对而言并不具有主观判断性。其中雪莉·桑德伯格介绍了有关游戏行业女性人数的介绍以及与制作游戏的人数。

 

 

桑德伯格继续说,进入这个行业的女性面临着一些非常艰难的挣扎:

在这个行业中,女性也面临着定型观念和偏见,就像她们在每个行业所遭遇的一样。而其成为网络威胁的目标时,更难说服年轻女性这是一个充满机遇的行业; 行业不仅重视她们的工作而且需要它。

  该网站上的一个页面致力于展示在该行业中取得成功的女性,其中包括 Facebook 的几名员工。另一些则展示了有关游戏和多样性的讨论,并邀请更多的女性参与。

 

桑德伯格列举了一些新的女性角色(来自《守望先锋》的女英雄 Tracer ,来自《地平线:黎明时分》的 Aloy  )并声称作为例子来显示虚构女性“脱离背景并成为领导人物”。

  另外,Facebook 还与非营利性组织“Women in Games WIGJ”合作,以吸引更多的女性进入该行业。

 

 

posted on 2018-03-02 15:27  jiahuafu  阅读(23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